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段献忠校长深入材料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1-31浏览量:

    129日晚,校长段献忠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材料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材料学院班子成员汇报了学院2024年目标任务及工作重点,提出了学院发展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段献忠校长对材料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育、高水平团队建设、国家级平台建设、标志性成果培育、研究生培养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段献忠校长指出,材料学院建设发展必须牢牢把握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结合本科教学培养方案修订,着力培育新时代经世致用领军人才。要强化开展有组织科研,围绕国家重大需求凝练学科方向,提升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能力。应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 支持和鼓励青年人才深化与龙头企业合作,提升承担大项目、大工程能力,培育产出更多大成果。

学院党政班子表示,将进一步明确目标,科学谋划,强化举措,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