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学科建设年 | 材料院:举办青年教师发展指导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量:


 

109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发展指导会。中国科学院朱美芳院士、哈尔滨工业大学耿林、厦门大学彭栋梁、东南大学孙正明、复旦大学俞燕蕾、浙江大学朱铁军、东北大学秦高梧、上海交通大学范同祥、华中科技大学卢兴等10余位国家级高层次人才、国内知名高校材料学院院长、材料领域专家出席指导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学科责任教授及优秀青年老师参加了会议。指导会由学院院长潘安练主持。

指导会上,黄宏文、李东、申克、谭勇文、陈舒拉、雷智锋六位青年教师进行了专题汇报。与会专家一对一进行了专业点评和指导,从科学问题凝练、汇报思路梳理、研究内容设计等多个方面详细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帮助报告人进一步凝练方向、完善答辩材料。

本次指导会是材料学院“学科建设年”活动之一,旨在加强有组织的科研,提高青年教师参与竞争性项目答辩的水平,促进青年人才快速成长。

朱美芳院士点评

说明: E:\活动照片\发展研讨\20221008材料学科发展研讨会\学生记者拍照\IMG_6829.JPG

与会专家合影

说明: E:\活动照片\发展研讨\20221008材料学科发展研讨会\学生记者拍照\IMG_7053.JPG说明: E:\活动照片\发展研讨\20221008材料学科发展研讨会\学生记者拍照\IMG_6947.JPG

指导会议现场

说明: E:\活动照片\发展研讨\20221008材料学科发展研讨会\学生记者拍照\IMG_7121.JPG

潘安练院长主持

说明: C:\Users\clxy\Desktop\青年教师做报告.png

学院青年教师进行专题汇报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