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2022年全国碳材料产业发展高端论坛在长沙举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量:

2022922日,由我院主办的2022全国碳基材料产业发展高端论坛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本次论坛旨在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企企合作,共促科研成果落地转化,推动碳基材料产业实现大融合、大发展。

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主任何映昆,我院潘安练教授、长沙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谈文昌,长沙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湘鸿等等领导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辞。我院刘继磊教授主持开幕式,刘洪波教授主持闭幕式。

论坛期间,天津大学杨全红教授、清华大学康飞宇教授、我院涂川俊研究员等13位专家、企业负责人围绕碳基材料产业的发展作大会报告。20余家炭素行业相关上下游企业设置了企业展台。

本届论坛由湖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长沙碳基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长沙市新一代半导体及集成电路产业链办公室联合主办。全国各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及碳基材料企业负责人等近300人出席会议。

本次论坛为全国各地碳基材料领域专家、企业家搭建了深入交流学习的平台,加强了全国碳材料企业的交流及联合发展,为长沙碳基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推动作用

会议现场。

 

潘安练教授致辞。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