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量:

    9月24日,学院在工程大楼报告厅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学院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具体部署。学院党委书记陈孔国同志作了动员部署讲话,学校主题教育第四督查指导组成员、校督查督办办公室主任马春波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新星同志主持会议。

    全体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系、中心主任,全体教工党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陈孔国同志在会上贯彻了学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他在报告中说,学院已经成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将统筹推进全院主题教育活动。院党委研究制定了实施方案,对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着力重点、主要任务、组织领导等方面做出了明确规定,并报学校主题教育督查指导组审定发至各党支部。他还强调,要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落实教育部巡视整改任务结合起来,同推进“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同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完成学院的重点任务指标结合起来,同促进学院科学发展上水平结合起来。

    马春波同志在讲话中肯定了学院近几年来在党建思政工作及以党建促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四点意见及要求:一是要聚焦主题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三是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四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切实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督导组马春波讲话 

校主题教育第四督查指导组成员、校督查督办办公室主任马春波讲话 

陈孔国书记作动员部署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陈孔国作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讲话

李新星书记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新星主持会议

E2DB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