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张世国教授论文入选ESI“热点论文”和“高被引论文”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量:

根据ESI (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的最新统计数据,我院张世国教授课题组有关纳米限域离子液体的综述性文章“Nanoconfined Ionic Liquids”(Chem. Rev., 2017, 117 (10), pp 6755–6833, DOI: 10.1021/acs.chemrev.6b00509)同时入选ESI“化学”领域热点论文(Hot Papers) 和高被引论文(Highly Cited)。张世国教授为论文的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湖南大学为论文的第一署名单位,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和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为合作单位。《Chemical Reviews》是国际化学领域最具权威和最有影响力的学术期刊之一,2016年影响因子为47.928。

ESI热点论文是指近2年内发表的论文且在近2个月内被引次数排在相应学科领域全球前1‰以内;ESI高被引论文是指近10年内发表的SCI论文且被引次数排在相应学科领域全球前1%以内。

入围ESI世界学科前1‰的热点论文,标志着在该学科领域我院教师的研究成果具有一定的国际学术前沿影响力,引起了国际同行的广泛关注,这对于提升学校国际声誉和学科影响力具有重要作用。

文章链接地址: http://pubs.acs.org/doi/abs/10.1021/acs.chemrev.6b00509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