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硕士生招生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补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量:

    由于学校追加给学院的指标按照专业综合分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录取时,前面有同学自愿放弃录取资格,现补录以下同学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

序号 姓名 考生编号 考试方式 初试成绩 复试成绩 综合成绩 拟录取专业代码 拟录取专业名称 拟录取类别 拟录取学习方式
1 厉泽 105329430309759 统考生 335 181.9 516.9 085204 材料工程 非定向 全日制

说明:

1、通信地址确认:我校通知书将通过EMS邮寄发放,确认和更改通信地址时间请关注湖南大学研究生招生系统通知,请拟录取考生按通知时间进行确认和更改,以便录取通知书能准确投递,其他相关通知见研究生院官网。

2、拟录取考生请加入湖大材料2019硕士qq群(报考生姓名验证):943888914,以便接收相关通知。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办

2019年4月23日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