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

发布者:陈星竹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量:

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为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于2021年11月28日在湖南大学研究生楼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初始,党支部书记陈星竹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议程、内容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是我重要意义。他结合全会公报内容,对会议中提到的“三个需要”“四个时期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等内容提出了自己的学习理解。

会议第二阶段,支部成员观看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视频,通过视频各党员全面直观的体会到百年以来的艰辛和不易,更深刻地领悟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优越性。

此次学习会议后,研究生第五党支部成员均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铭记初心和使命,砥砺奋进,努力学习知识技能,增强自身本领,自觉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中。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