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量:

为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继承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奋力谱写新时代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全球千分之一学科建设的新篇章,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1114日在湖南大学研究生楼积极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孙伟琪同志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接着,支部学生党员代表结合自身的工作和学习进行发言,分享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感想和体会,就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未来的学习和实践计划。

通过此次学习会议,全体参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