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红色力量助推双一流,再创佳绩迎接十九大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7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推进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5月13日,材料学院师生党员前往胡耀邦同志故居参观学习,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的丰功伟绩,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传统,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师生党员参观了胡耀邦故居和陈列馆。“屋矮能容月,楼高不染尘”这是胡耀邦同志一生真实的写照。图文并茂的陈列馆展厅里,珍贵的文献资料生动展现了胡耀邦同志的音容笑貌和生平事迹,彰显了他坚守信仰、献身理想的高尚品质和心在人民的为民情怀。每个人都用心了解、领悟、感受胡耀邦同志的革命生涯、生平事迹、政治才略、人格魅力和工作风范。

“红色力量助推双一流,再创佳绩迎接十九大。” 此次参观学习,对师生党员不仅是一场心灵上的洗礼,更是行动上的鞭策。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要秉承“实事求是敢为人先”的 校训精神,善始克终,勿忘初心,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