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生会心理部见面会召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0-20浏览量:

2019年9月28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心理部2018-2019学年第一次召开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心理部部长刘宇萱,副部长黎星町、王云鹏,及新招入部的干事邓颖、赵艺、燕琴、王翠萍、聂相宇、翟振、李杰。


会议伊始,由部长刘宇萱组织大家进行自我介绍,让大家对彼此有了初步的了解。


随后,副部长王云鹏进行了心理部工作介绍,让大家明确了部门职能及日后会承办的活动内容,为以后部门工作的顺利展开和心理部成员更好的服务同学奠定了基础。


会上,心理部干事积极提出疑问,副部长黎星町便分享了个人经验解惑,比如如何开展班级心理团辅工作、如何加强和巩固班级的凝聚力和如何明确心理部的定位及发挥心理部一员的作用的工作经验。由于副部长黎星町的经验分享,会上气氛活络起来,大家互相答疑解惑,共同交流。


最后,部长和副部长们为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同时对心理部的干事们提出了要求和建议: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努力提升个人专业素养;学会倾听等。


会议旨在有效地帮助心理部干事们更好更快地了解自己的职责,推动今后心理部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