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话别我院2019届毕业生

发布者:杨思齐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量:

    6月16日下午,湖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健晖来到天马学生公寓,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孔国、党委副书记李新星和本科2015级辅导员杨思齐的陪同下,走访我院2019届毕业生寝室,了解毕业生升学与就业情况,并向毕业生送去美好祝福。



在毕业生寝室,蒋校长与同学们亲切交流未来的打算。听到有的同学选择了就业,蒋校长详细询问了就业单位的名称、就业地点、单位在业内的口碑和发展前景,对于即将步入工作岗位的同学,蒋校长勉励大家一定要继续学习,在工作岗位上也要不断提升自己,提升自己的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对于继续深造的同学,蒋校长也结合自身求学经历鼓励大家好好学习,刻苦钻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听说119寝室的李娜同学硕士研究方向是有机化学,蒋校长笑道“我也是学化学的!”,并且告诉李娜化学和材料这两门学科有很多相通之处,在学习化学时也会用到很多材料的相关知识,要融会贯通地去学。



同学们听完蒋校长的谆谆教诲,纷纷递上自己的毕业纪念册请蒋校长签名并邀请蒋校长一起合影,蒋校长高兴地答应下来,在大家的毕业纪念册上一一写下自己的寄语和祝福,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走访结束后,蒋校长同大家挥手告别,并谢谢同学们对湖南大学四年的信任和支持,也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