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新闻动态 > 正文

【毕业季】材料学院2014级超过十分之一的寝室4人全部升学(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量:

在今年毕业的2014级材料院本科生,整体升学率有了较大的提升,有超过45%的同学将前往国内外的高校进行深造,同时超过十分之一的寝室达到寝室成员全部升学

 

天马2区2栋115

 

 

寝室寄语:今天做出的所有努力都可能成为明天的惊喜。

 

 

 

寝室成员

 

 

 

刘瑶

Liu Yao

 

 

 8D91

 

 

材料1410

 

现已考取湖南大学

 

从很小就开始学画画,在大学喜欢化妆,搭配,摄影,非常喜欢交朋友,喜欢和人交流,所以考研后还成立了自己的摄影工作室

 

 

 

 

吴楠楠

Wu Nannan

 

27EE6

 

材料1410

 

现已考取南京大学

 

喜欢玩消消乐和看韩剧,还有一个高雅一点的兴趣:看关于历史经济的文章和一些时评

 

 

 

 

 

 

殷慧

Yin Hui

 

 

 

 

7045

 

材料1410

 

现已保送湖南大学

 

喜欢看小说,周末喜欢睡懒觉,偶尔和室友一起去爬爬山,去江边散步

 

 

 

 

 

 

熊剑阳

Xiong Jianyang


 

 

 

DA83

 

材料1411

 

现已获得英国格拉斯哥大学亚当斯密商学院金融硕士offer,英国4所学校的offer和澳洲悉尼大学金融硕士offer

 

喜欢旅游,也喜欢弹钢琴,平日里喜欢看电影,看美剧、日剧、英剧,喜欢阅读文章和写作,也喜欢打乒乓球和羽毛球,热爱唱歌,热衷唱歌二十年,只要去到KTV就会控制不住自己成为麦霸

 

 

 

 

 

 

 

 

 

       说到相处了4年的室友,115寝室的成员似乎有说不完的话:

我喜欢我的室友们,她们都风趣幽默,性格温和,总是在学习上帮助我,非常感谢。

 

我很感谢我的室友们,也因为来到现在这个宿舍,我才可以重新开始我的大学生活,认识这样一群重感情、热情奔放、能够互相包容的好朋友。”

 

“回首四年光阴,只觉得是值得的。遇到了很好的人,特别是我的室友们和1410的同学们,一起参与各种活动,一起学习,一起向前进,最终无论是转到北校的室友还是现在的四个人都有很好的结果。四年里,有过迷茫也有过很多遗憾,但是总能不断前进,明白自己今天做出的所有努力都可能成为明天的惊喜。”

 

     115寝室的女生们不仅成绩优秀,在学习生活上互帮互助,大学期间,四人都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的学生工作,校内外的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有曾任过班级的宣传委员,在校内新闻网发表过数十篇新闻稿;有曾担任过年级会副团总支;有曾担任过新生班级副助理;有曾任过院迎新晚会的主持人,也有曾在湖南大学校报上发表过自己写的诗歌。学习之外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也让大家的大学生活变得十分难忘。

 

   说起难忘,115寝室的刘瑶算是最有发言权,在今年的毕业季,她自己建立的摄影工作室,为很多同学拍摄了关于青春记忆的照片,讲大家最美好的年华定格在镜头之中,有校友看了她拍摄的湖大学生的照片感叹“湖大的学弟学妹现在真是高智商、高颜值、高能力的代表,‘惟楚有材,于斯为盛’,为材料院的全能小姐姐打call!”

 

 

 

 

 

 

刘瑶人物摄影作品(被拍摄者均为材料学院学生)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