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硕士生培养 > 正文

2020年湖南省研究生创新论坛-新材料与智能制造分论坛征文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量:

 材料是工业发展的基础,新材料更是智能制造的基础性、先导性产业。“一代材料、一代产业”,新材料作为高端装备、节能环保、信息技术、新能源等战略新兴产业的基石与先导,对推动技术创新、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国家安全等具有支撑和保障的作用,也是整个国家工业体现转型升级的关键因素。走出一条新材料产业创新发展、转型发展、特色发展之路将成为新一轮工业革命的重要基础。

为了加强各高校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整体推进湖南省材料学科的快速发展;拓宽学术视野,激发科技创新,促进学科交流;培养研究生科学研究、学术成果展示以及学术交流等方面能力。“2020年湖南省研究生创新论坛--新材料与智能制造分论坛”将于2020年12月5-6日在湖南大学举行。现诚邀广大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一、论坛简介

承办单位:湖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论坛名称:2020年湖南省研究生创新论坛--新材料与智能制造分论坛

举办地点:湖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举办时间:2020年12月5-6日

二、征文主题与对象

征文主题:新材料与智能制造相关主题

征文对象:湖南省内高校材料、智能制造机械等领域在读硕博研究生。

三、征稿要求

1.请提交口头报告摘要,正文字数在300—500字,可以附图片。摘要需包含报告题目、作者姓名、单位、联系作者邮箱摘要正文、参考文献

2.将组织专家对征集的报告摘要进行评审,确定大会交流报告并发送邀请函与会议日程。在会议当天将邀请专家对报告进行打分,评选出获奖报告,并给予奖励。

3.报告摘要应是作者个人的研究成果,不得抄袭他人作品,可以是已发表的论文或待发表论文摘要。

四、摘要提交

摘要的投稿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28日。

录用通知:2020年11月30日

报告摘要请在投稿截止日期前发送至论坛秘书处邮箱389834058@qq.com(全亚杰老师)(投稿文档命名“XX大学XX学院+报告人名字+摘要题目

五、评审及奖励

1.所做汇报由本论坛邀请评审专家组进行评审;

2.评选出一等奖和二等奖各若干名,并颁发优秀口头报告证书和奖金。

论坛日程安排

日期

时间

内容

12月5日

下午

报到

12月6日

上午

开幕式、特邀专家报告、研究生报告

下午

研究生报告、交流讨论会颁奖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全亚杰老师

邮箱:389834058@qq.com

      论坛QQ交流群:2020湖南省研究生创新论坛(新材料与智能制造)群号1030187140备注学校+姓名认证

电话:0731-88821483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湖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