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2022年“我心目中最敬爱的老师”“熊晓鸽奖教金” 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量:

2022年“我心目中最敬爱的老师”“熊晓鸽奖教金”推荐名单公示


为进一步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鼓励更多教师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学院教师教学能力、育人投入的持续提升,根据《关于开展湖南大学2022年“我心目中最敬爱的老师”“熊晓鸽奖教金”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及《湖南大学“熊晓鸽奖教金”评选办法》《湖南大学“我心目中最敬爱的老师”评选办法》,经老师个人申报、学院党政联席会审议,拟推荐傅定发、李梓维两位教师分别作为学校2022年度“我心目中最敬爱的老师”、“熊晓鸽奖教金”参评人选,现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2年10月24日--10月26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者请于10月26日前实名向学院教学办孙培红老师反映,联系电话:88821611。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10月24日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