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2022年第十三期本科教学助理专业课程培训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量:

材料学院于2022年3月17日-21日举办了第十三期本科教学助理专业课程培训。培训以线下与线上两种方式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由滕杰、傅定发、于涵宇三位老师主讲,七名申请本科教学助理的研究生参加本次培训。

3月17日下午在材料学院224会议室,滕杰、傅定发两位老师分别为学生作了题为“研究生助教与本科教学”“提升研究生助教教学能力方法”的线下培训,3月21晚于涵宇老师在线上以“结合助教身份做好课程思政”为题进行第三次专业课程培训。

通过培训,学生们了解了研究生助教培训背景、学校本科教学管理制度、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办法,加深了对研究生助教工作的认识,明白了自己的职责所在同时面对现在教学方式及内容改变对于如何做好教学助理工作,学生们也收获了有效的方法、途径及技巧并提交了自己开展助教工作的思路计划。

此次专业课程培训将对同学们日后完成助教工作打下厚实的基础,具有很大的指导意义。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