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Isotropic & Mesophase Pitch Based Carbon Fibers for Car Body Frame”

发布者:Seong-Ho YOON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量:

湖南大学天马材料研究论坛”第102

题目:  Isotropic & Mesophase Pitch Based Carbon Fibers for Car Body Frame

报告人:Seong-Ho YOON(日本九州大学 教授)

地点:工程实验大楼224多媒体报告厅

时间:2017121日(周五)下午150016:30

主持人:李轩科 教授   杨建校 助理教授

邀请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承办人:材料学院“天马材料研究论坛”日常工作小组

 

Seong-Ho YOON: 教授,1985年毕业于韩国首尔大学,获得硕士学位。1994年毕业于日本九州大学,获得博士学位。2001年1月,被聘任为日本九州大学副教授,2007年1月,晋升为日本九州大学教授。Seong-Ho YOON教授在炭材料科学(中间相沥青、针状焦、沥青和石油焦、碳纤维、活性碳纤维、纳米碳纤维、纳米多孔炭等方面)以及能量储存(燃料电池、锂离子电池、电容器等方面)和环境净化(空气净化、水净化、CO2捕获等方面)等领域取得了辉煌的成就。迄今为止,Seong-Ho YOON教授已经出版专著6本,授权专利76余项(韩国36项、日本35项、美国5项),发表学术论文300多篇,H-index达到42。由于杰出的科学贡献,Seong-Ho YOON教授获得多个国际和国内的奖励,主要包括:2016年日本文部科学省的科学技术大奖、2009-2016年连续多年获得九州大学的President Award(优秀产学研教授)、1995年美国炭材料协会的Pergamon Award(优秀博士论文)等等。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