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Infrared Solution processed quantum dots solar cells”

发布者:毕瑜发布时间:2017-10-08浏览量:

          湖南大学“天马材料研究论坛”第95期

 

题目:“Infrared Solution processed quantum dots solar cells”
报告人:毕瑜 博士(西班牙光电研究所博士后)
地点:工程实验大楼244多媒体报告厅
时间:2017年10月11日(周三)下午2:30-4:00
主持人:肖汉宁教授
邀请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承办人:材料学院“天马材料研究论坛”日常工作小组

 

 

毕瑜:2013年获得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材料物理与化学专业博士学位, 读博期间前往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大学林肯分校黄劲松教授课题组访问一年,从事太阳能电池纳米材料的合成与表征研究。随后加入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光电材料组从事博士后工作,利用超快光谱研究太阳能电池材料的光电性质。2015年至今,在西班牙光电研究所 (ICFO), Gerasimos Konstantatos 教授研究组从事红外量子点太阳能电池与石墨烯量子点叠层电池的研究。 已在Nano Letters,Nanosale等期刊发表 SCI论文十余篇。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