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长沙市“工业科技特派员”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06-29浏览量:

根据《长沙市“工业科技特派员”行动计划(2017-2019)》的安排,长沙市科技局已组织全市企业完成了技术需求和专家需求征集工作,现将需求清单转发各单位,并开展对口专家征集工作,请各单位仔细阅读工业科技特派员计划的相关要求、组织相应专家积极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业科技特派员条件和要求

1、条件

1)思想作风端正,具备为企业服务意识。

2)从事的科研领域和专业符合我市产业类型和发展方向,已有成果能较快转化为生产力的。

3)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有较强科研能力,能够帮助企业解决实际技术难题,具有较强的新产品开发能力。

4)身体健康,有充足时间为企业服务。

2、要求

1)工业科技特派员为企业进行科研服务,协助企业科技创新。

2)每批派遣周期不超过2年,可以连任。

3)派遣期内应至少开发出1项新技术、新工艺或新产品。

4)每年底需提交工作总结报告,接受检查考核。

5)负有保守企业经营、科研秘密的义务,不得向第三方泄露服务企业的技术秘密。

二、企业名单和技术需求(见附件2

三、申报要求及时间安排

1、即日起至201776日:有意参与征集的专家按照企业名单和技术需求(见附件2)的要求填写《工业科技特派员基本情况表》(见附件3),将纸质材料一份及电子版交学院科研秘书汇总。详细的企业及技术需求信息可至科研院高新办(校办公楼233室)翻阅

2201777日:学院审核专家的基本信息情况,每个需求最多报送一位专家,填写《工业特派员学院汇总表》(见附件4),在汇总表上加盖学院章,将汇总表与所有《工业科技特派员基本情况表》报送至科研院高新办高新科(校办公楼233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 lliu@hnu.edu.cn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联系人:刘 88823953

附件1:《长沙市“工业科技特派员”三年行动计划(2017-2019

附件2:《企业名单和技术需求汇总表

附件3:《工业科技特派员基本情况表

附件4:《工业特派员学院汇总表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7629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